前陣子,我媽因為天氣寒冷,想為我爸買件羊毛內衣,這樣會比較保暖。

有一次全家一起出遊的時候,我媽正好說到這件事,然後又開始 長篇大論地談起她的媽媽經。

我媽那長篇大論之中,正好說到[ 羊毛衣不能用水洗,不然會縮水 ]時,我的大姐突然想到一件很令人無法想像的事。

她說[ 如 果羊毛衣會縮水,那還沒脫毛的羊怎麼辦??如果牠遇到下雨,羊毛會縮水,那到最後會不會變成沒有毛,因為羊毛都縮小、縮水了。 ]
  
那時我在腦袋裡想像著羊毛沒有縮水的羊和羊毛有縮水的羊,那種景象真叫人啼笑皆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iko 的頭像
    Riko

    riko

    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