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我媽因為急性咽喉症進醫院急診室。那天我爸打電話給我時,我很緊張,帶著妹妹坐計程車衝到醫院去。還好到醫院看到我媽時,鬆了一口氣,沒什麼大礙。

我爸跟我說,他在我媽到醫院掛急診時是早上5點多,等到7點多都沒有醫生來看,我爸氣沖沖的跑去找急診室醫生,結果他看到一大堆醫生護士在那聊天聊的很 高興,我爸很生氣的罵那些醫生護士(我爸這個人,長的很像大尾流氓,不用像電視上的演員要化妝),那些草菅人命的人才出來幫我媽做急救,還好我媽還沒嚴重到呼吸窒息的地步。

我媽說那些醫生護士(都很年輕)只會怕壞人而已。


急性咽喉症:病毒感染,導致咽喉腫大,壓迫食道,嚴重時可能會壓迫到呼吸道,窒息死亡。(應該是這樣吧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iko 的頭像
    Riko

    riko

    R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